离筵

人外控变态,混邪单推人,树洞性质lof

SEVENTH HEAVEN

*天濑见脑洞片段
*魔猎和恶魔设定

天童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难得在半夜之前开完会却没人能和自己共进晚餐。总是一起行动的好友若利要带着新来的见习魔猎五色按照流程汇报任务,等他们出来自己可能早就饿死街头了。就在天童想着有的没的拐进一条人迹较少的街道时,猛然察觉到恶魔的气息,而且还挺强,估计是个纯血。天童突然脱力,明明跟着直觉走的自己多半会碰见恶魔怎么就不长记性呢!!即便如此他还是哼着不成调的曲子玩着套在手上的指虎慢慢靠近传来恶魔气息的一看就是各种事件多发地点的小巷……

天童拐进小巷时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一丝不苟穿着衬衫的男人抱着垃圾桶旁的已经饿晕的流浪孩子说着[不要死,这该怎么办]之类的……等等这和自己预想的不一样…首先这个饿晕的孩子不会是恶魔,也只可能是这个发色诡异的男人,那他为什么不希望这孩子死??不不先不说这些,有一点他实在忍受不了

“太糟了!!你的品味太糟了!!”
“诶?!你是…魔猎?!”
“是的!我看见一个土土的恶魔在打算把人类孩子拐走当储备粮!”
“储备粮?!!我是要救他啊没看他都饿晕了吗?!什么?丢在一旁不管?你这人怎么这么无情啊!”
“这话由一个恶魔说我不认同!!”

濑见英太,男,2564岁零281天,纯血亲人类派恶魔,魔生第一次被一个人类如此嫌弃品味,尤其还是个没有同情心的恶魔猎手。

————
这个拖了很久的脑洞终于开始了,最后是HE。先放下人设吧

濑见:虽然是亲人类派但最近才来到人间,目前正在自己的租屋附近进行着自己的人类观察记录,也会时不时的去旅行。可以不用吸食血液维生,除非重伤。和其他同级恶魔交流不多,喜爱自由,能力是操控冰。

天童:隶属教会的恶魔猎手,自己本来是自由职业,但因为古怪的性格很少有人雇佣经常甚至连饭都吃不起,经同期好友牛島若利介绍来到教会至少能领个低保不至于饿死。武器是指虎或熊爪,袖子里还藏有袖箭。对恶魔的直觉很准,无意识走的话有很大几率走去有恶魔的地方。

牛岛若利:教会第一甚至这个区域第一强的魔猎,左撇子,按照家族道路毫无意外的就职于教会。对恶魔也很有理性和尊重,如果没有危害到人类多半是不会管的,自己独居但最近家里好像还有别人?天赋是远程射击类,日常武器是枪,但其他可以射击或者投掷类一碰到也可以马上使用。

目前先这样,个人觉得近战天童超级帅啊!!用枪或者弓的牛也是!!濑见的能力设定是因为觉得和发色比较配,毕竟作为恶魔总不能技能是徒手隔空端上来一杯热拉花卡布奇诺【。

评论(6)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