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筵

人外控变态,混邪单推人,树洞性质lof

free第六话感想

我居然会连着两话写观后感足以说明我有多震惊【。

这话主要关键词:人鱼姬

这话题目一下点了三个人,哈鲁,郁弥,日和都是沉在海底的人鱼公主而且对他们来说心中都还有着各自的那条人鱼公主。

郁弥在泳池溺水就像王子向海底坠落,因为曾经被哈鲁救过一次就毫不疑惑的等着那个人鱼一样的哈鲁会出现再把他从深渊中拉上来,王子还在等着那条人鱼而人鱼却不在了。可他最后也没能等到哈鲁,这次是日和救了他,而就像他忘记曾经和日和的相遇一样,他也忘了真正救他的人是谁。

其实也不能怪他一直想着哈鲁,毕竟曾经救命的交情还做了未完成的约定想忘记也难23333

从日和的自述能看出,他给自己的定位就是人鱼姬,是那个果断救人却又只能旁观的人鱼姬。因为他知道在他俩再回在美国之前的那段过往里自己在郁弥心中是没有位子的,但他希望郁弥一直是最开始对他笑着同时也把他从长期的冷漠里拉出来的郁弥。所以他一直在付出,像人鱼姬一样忍痛陪伴的同时也在害怕着当郁弥和遥的误会解开,自己也会像泡沫一样不在郁弥心中留下一点痕迹。

郁弥对日和来说也可以算是人鱼姬了2333就像刚才所说,先是把郁弥从周围人的不关心所造成的阴影中拉倒了阳光下,又再在美国相遇时和当年一样笑得充满阳光,也正因为这样,日和才会心甘情愿一直陪在郁弥身边,甚至帮郁弥挡住一切他认为会伤害郁弥的事与人…但最后却造成了对三人更大的伤害。其实日和是太普通又温柔的人了,比起对哈鲁无私的真琴,一心想着free的哈鲁,日和更像一个普通人。会维护自己在意的人,会有自己的小私心,看见在意的人伤心时自己还比谁都难过。就是这样的日和,普通到和其他人格格不入,反而成了大家难以理解的人。

问题不会自己解决,只是时间久了就变成了心中永远的刺这个道理希望他们三个都能懂,尤其日和和郁弥吵了一架,个人认为日和最后的表情除了失落还有害怕,怕自己最后就连这个真心相待的人都留不住。希望吵架过后这段时间他们冷静的考虑下,也别再阻止哈鲁和郁弥见面了233333本以为这集就能解决的问题看来还得下集了……这番这节奏真的ok吗23333

太晚了看完番脑子懵懵的就写了这个东西甚至没来及重新读一遍orz啊,不行,老年人要去睡了23333也希望大家能来讨论吧,这剧情我有时也是又震惊又无语了23333

————
刚又看了一遍第六话弹幕里说“日和最终还是被推回了一个人的沙坑”我这才切实感受到了虐【。

突然觉得日和现在的心境非常适合ピエロ这首歌。一直强装坚强的自己,发现了解不开心结的郁弥,却也被郁弥拯救了。哇非常希望快点说清楚啊23333

评论(1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