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筵

人外控变态,混邪单推人,树洞性质lof

关于free!第5话一些想法

有吃对A或者宗真的请联系我【不是

这集两大总攻的相遇和真琴与尚前辈的相遇都是大伏笔啊,同时关联郁弥的两个人遇见和相对来说哈鲁较近的两人,也代表距离哈鲁了解郁弥这几年事情经过更近了一些。再根据哈鲁一贯的关键时刻抛直球性格,问题解决也是指日可待,这也差不多该到了这季结尾,最后大家一起进军全国,为下一季做好铺垫。

整体上还是这种感觉,看很多人说主线不清晰,其实个人感觉这一季主要是在讲历史遗留问题。之前几季包括剧场版解决了不少问题,但也产生了问题,于是放在了群像式的第三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和故事但最终汇总在哈鲁和郁弥两个很像但又不同的人身上。

还有就是角色出场率问题…谁都想看自己墙头多出场是肯定的,但比起出场次数我个人比较看重的是出场质量,在适合的时候出场对剧情起到推动作用比单纯出场更好吧。

以上纯属为个人观点可以接受讨论不接受杠精谢谢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