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筵

人外控变态,混邪单推人,树洞性质lof

旅途

*DONUT HOLE番外
*濑见牛过去时
*濑见视角单方面对话
*超短打

“是的,对,这个座位没人。”

“嗯?您看出来了吗?是的,我大学毕业前都还在打排球。”

“…实不相瞒,我高中就是在白鸟泽……啊,是的,位置是二传。”

“是啊,那种能自由的掌控场上的感觉十分令人激动,但由于各种原因第二年就被新来的后辈顶替了啊…”

“嘛,主要是风格不同吧,他比我更适合白鸟泽的环境,也确实有首发的实力,这些都无可厚非。”

“后悔?不会的,哪怕再让我选择一次我依旧会选择白鸟泽。我喜欢强者云集的地方,只是看着就让人心情舒畅,况且我也不是只能当个二传啊~虽然出场的机会少了,但毫无疑问这是最有效率的。”

“是的,真的非常怀念当时在一起打球的时光啊,我的队友们啊,虽然平常生活中都是让人头疼的家伙但聚集在球场上的时候就让人十足的安心啊。尤其我们的主攻手,是让人心甘情愿托球给他的人啊…”

“个人魅力吗……与其说是个人魅力不如说十分可靠,给人一种只要把球给他就没错的感觉,强大到令人信服。他本身也是个非常认真的人,只是如果能分清哪些是玩笑哪些是调侃就更好了~”

“有这么明显吗?是啊,我很喜欢他啊,应该说真正了解他的人都很难不喜欢他。哪怕一开始只是被他的强大所吸引,接触之后也难免有‘这家伙真有意思啊’这种想法,只可惜他是一点儿氛围情调都不懂啊~原来上学时情人节收了女生的巧克力还认真的说谢谢,让人家完全不知道他什么意思嘛…”

“……我也原以为自己很了解他,但想想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琢磨不清他所说的话的含义了呢?明明他是很直接的一个人,说什么也就这样听就好,可还总是会想‘不,应该还有什么其他意思’。也许是对自己不确定了吧……啊,抱歉,突然自说自话这么多。”

“是啊时间真实可怕啊,让熟悉的都变得陌生了,不过现在好了都过去了……啊,您快到站了吗?”

“没有的事,我才要感谢您听我说了一路这么无聊的话。”

“他现在在国家队,他叫牛岛若利,是我最好的朋友。”

“好的,再见,也祝您顺利。”

——fin——

天童:“诶?濑见见从那之后有和若利君联系过?”

濑见:“……没……自说自话的把人家说成最好的朋友真抱歉啊…”

天童(拍肩):“嘛~若利君也不会在意的啦~你俩要是重新在一起了要请我吃拉面哦~”

————
本来想写濑见眼里的白鸟泽的但最后不知怎么还是拐到了牛身上【是我的锅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