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筵

人外控变态,混邪单推人,树洞性质lof

唯一的牛岛若利

*伪乙女
*其实就是想玩梗【。

牛岛若利这个人非常好,这你是知道的。

虽然看上去难免给人冷硬又嚣张的印象,实际只是不善于表达而已。

他的温柔就好比看到你因人太多而快要抢不到面包时,挤进去帮你买到之后面无表情的交给你还提醒你面包很没营养经常吃对身体不好。

就好比下雨时看到忘记带伞的你,把唯一一把伞交给你后自己淋雨回去。并在你准备了小礼物去还伞道谢的时候,一脸茫然的表示这不是理所应当的吗,反让你无所适从。

他周围的朋友不多,却几乎没什么人讨厌他,他总是和排球部的大家一起行动一起吃饭,可有时看上去又这么孤独。就像一条游离了鱼群的鱼,一朵独自飘荡在天空的云,一颗远离其他星系的行星。

你一直关注着他,默默喜欢着这个独一无二的的牛岛若利,这个强大却又略显孤独的牛岛若利。

你回到家打开手机,确认着今天和他有关的消息,看着屏幕上他的身影,你笑了出来——


今天的周边上,牛岛若利依旧是一个人。

fin

——————————
昨晚发烧难受的睡不着觉,突然就想到这个梗,所以单纯的想玩梗【喂

想了想大家都在上课而不得不一个人出去拍照来印周边的牛,脱离了群体呢。

说到周边最近好了很多,天气系列白鸟泽竟然有三个人了!最近除了牛天,周边上白布的曝光率也在直线上升中啊,可喜可贺!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