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筵

人外控变态,混邪单推人,树洞性质lof

一个超狗血的白鸟泽脑洞

*黑道(?)paro,ooc到不认识人
*天濑见/川白川/佐牛
*没逻辑

天童背叛了组织,而他背叛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杀了自己在组织里担任情报收集的恋人濑见并伪装成意外。他自己也知道明明骗过濑见旁敲侧击得到更多情报才是上策但还是杀了他。

一直怀疑天童的白布觉得事情不对开始搜集证据,川西看着白布调查默默帮他清理障碍。没过两天组织在外的高层干部集会讨论这件事,而一直外派的山形带回来的消息却是得到了川西在濑见死的前一天本来和敌方的人有见面计划却临时取消。川西不置可否但并不解释,牛岛表示相信川西不会做损害白鸟泽的事,然而第二天川西还是死在了自家的公寓中。白布去找牛岛说自己怀疑是天童杀了川西,牛岛叹了口气表示川西是上面的意思,天童正好是负责处理工作的这也是没办法。白布回去后牛岛静坐着想了好久然后打了个电话。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白布得调查还没太大进展的时候原来在川西和濑见手下的一部分人突然脱离组织,并扬言要组织给个关于川西和濑见的死的真相不然觉得不安全,因为在他们看来川西和濑见并不是会这么轻易就死去的人,如果得不到满意答复会把组织的一些机密计划泄露出去。这事一传开各个大小组织都想收买拉拢他们,白鸟泽只好以最快速度找到并击溃他们,然而每次都被对方走开,最终在白布直接报告之后牛岛让在总部待机的大平悄悄集结几个人过去最终捕获,根据他们的说法开始只是不知道谁在传的濑见和川西死因是因为内部斗争,后来渐渐传成了整个组都要被灭口,所有人人心惶惶,终于有个人提出不如反了吧就这样开始和组织作对,但真问道最开始是谁传开的消息却谁都不知道。

这时候山形突然传来消息最大的敌对对手正在突袭总部,牛岛紧急召集在总部的人抵抗,虽没造成过多伤亡但也向外界传达出现在的白鸟泽存在漏洞并不是坚不可摧。第二天敌对boss亲自登门拜访了牛岛,闭门商议很久最终商定白鸟泽划分一些区域给对方。至此白鸟泽元气大伤第二天开盘产业股票大跌,但没过多久就有大批资金注入又开始渐渐爬升,同时佐久早传来情报确定了天童就是背叛者。

等山形找到天童的时候,他看着天童站在濑见的墓前哼着不成调的曲子,看见他来很开心的说着“啊咧咧~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吗?不愧是若利君~隼人你一个人来的?不怕有埋伏吗~”山形让他回去再解释,天童也配合的和他走,当走到墓园门口时天童突然倒下吐血身亡,山形检查的时候发现他不知什么时候用袖子里的迷你针筒注射了毒药。

回去之后听了报告牛岛一个人在办公室坐了很久,最终决定还是以因公殉职为由为天童安排葬礼,并把墓碑选在了濑见的旁边。

所以再也没人知道,一开始其实是濑见打算脱离,还在计划时被天童发现,脱离的下场只有死天童很清楚因为他就是处理人。与其到时候让濑见背负骂名一人去死不如自己来代替,不过濑见分裂白鸟泽的目标他不可能做到只能适当做些看起来动作大却知道牛岛能解决的事件,也许这样见到濑见也不会太被埋怨吧。

脑洞fin
——————

为什么我一脑洞天濑见就是虐啊!!

写一下职位设定吧
牛:白鸟泽势力名誉boss,
濑见:情报搜集+分析
白布:情报分析
天童:处理人
大平:白鸟泽公关,牛岛助手
山形:外派情报员,拥有在外自主决定权
川西:医疗部负责人
五色:(未出场)未来boss接班人,现在国外读书

其实这个团体是一个类似特工组织一样听命于更大的组织的,有自己的独立性但对于上面的指示必须服从。

川西的同学有在做地下医生的,由此为入口川西也渐渐有了自己一套情报网,天童也知道这个新人时期自己带过的后辈看似怕麻烦实际掌握了不少情报才不得已陷害了他。

关于天濑见的关系只有牛岛山形大平知道(也就是三年组啦)所以当白布怀疑天童的时候牛岛虽确实在查也不愿相信。还有那个电话是打给佐久早的,让他帮盯着点,总部遭袭击的时候牛岛安排好内部就给佐久早打电话寻求资金支持所以最终经济方面损失不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脑洞这个多半是突然脑抽了【。

评论(1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