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筵

人外控变态,混邪单推人,树洞性质lof

プロパガンダ

*白牛超短篇
*BGM:りぶ live版
*白布还没有成为正二传时的事
*最后莫名黑??

————

偶像崇拝 思考停止 “神様” を称えだす!

中毒患者目を覚ませ!盲目的な信仰を破れ! 

————
“你问我对牛岛前辈的看法?”白布看着同为二传的同级生,顺着对方的目光,视线最终落在那个正在扣球的人。

“是啊,别的先不说,在排球上很可靠吧,只要把球全部给他就能胜利了吧,真便捷啊。”

“是吗。”

白布贤二郎,白鸟泽学院即将步入第二学期的高一新生,也是白鸟泽排球部屈指可数的非体育特长生。在强者云集的白鸟泽里想要脱颖而出成为大王牌的正二传绝非易事,而白布却固执的只有这一个目标。从最初看见牛岛若利在赛场上的扣球时就被彻底俘虏,想为他托球,想成为他夺冠背后的支持者,为他的前进铺平道路。白鸟泽需要的和自己明快的托球风格不同,白布很清楚这点,所以他一直在试着改变,彻头彻尾的只为一个人服务。

明明是这样没错,但刚才被同为二传的队友问起他才注意到,也许白鸟泽的二传远没这样简单。是应该像那人说的这样吗?像信奉着教典的教徒一般,歌颂着他的伟大,无需思考,一味的把球全部给他?

当然不是!白布在心里彻底的否定了这种选项。虽然自己心里已经把牛岛前辈推上了心中的至高点,但牛岛前辈终究并不是神,他也会累,也难免会有失误,不经思考的托球只会是他的负担。

又或者像现在的正二传的濑见前辈一样,虽然以牛岛前辈为中心却完全不依赖于他,只给自己认为合适的攻手托球。濑见前辈很强,白布承认这一点,但濑见前辈的打法不适合白鸟泽,大家都心知肚明。

毫不思考不对,自我意识过强也不对,白布仿佛被高墙围困住一般找不到出路。偶尔能在练习中能和牛岛若利分在一组,也在不断积累经验摸索着适合这个队伍也适合自己的风格。又一次和牛岛组队训练后,白布和牛岛一起站在场边休息交流着刚才场上的心得体会,基本多半是白布问出问题牛岛回答一二。就在白布低头沉思着究竟还能如何改进的时候牛岛突然开口

“白布”

“嗯?”

“无论什么情况都要冷静果断的使用我,能做到吗?”

白布吃惊的稍微睁大双眼,随即用力点头

“是!”

白布瞬间明白了过来,有什么好纠结的呢?既然自己憧憬着这份纯粹的力量而来,那就自己时刻保持着冷静,让他完全把这份耀眼的力量发挥到极致,成为赛场上唯一的焦点吧。不久之后白布被教练叫去要求和牛岛配合训练时,他就知道自己已经到了离目标触手可及的地方,接下来就能和梦寐以求的人一起站在共同的战场上。

他看着心中最憧憬的人的背影,心中默念着

“牛岛前辈,我要完全的支配你。”

—fin—

——————

完全没有CP感的一篇啊!!!只是loop到这首歌的时候突然觉得很适合白布对牛岛。但完全写不好是我太废了QAQ

最近白布在我心里莫名的攻已经快成白鸟泽总攻【到底发生了什么。

下篇也许是天濑见的gogo幽灵船,恶友组的感觉但是完全没梗欢迎大家来讨论啊😂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