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筵

人外控变态,混邪单推人,树洞性质lof

DONUT HOLE

*十分的OOC
*请配合りぶ桑的donut hole食用
*可是并不好吃
*对了,cp是濑见x牛岛😂

今天是分手的整一周,濑见用大量的工作安排强迫自己不去想这件事。就算如此胸口也时刻用闷疼提醒着发生的一切,偶尔放松下来就犹如针扎般刺痛着神经让自己不得不置身忙碌,更可怕的是自己从分手那一刻起不管潜意识在痛苦的潮水中多么苦苦挣扎,表面生活就像是毫无影响一般的继续着。大学四年的远距离恋爱都没能阻挡的感情,仅在自己就职的半年就走向绝路。

濑见自认为和牛岛算是和平分手,只通过短信发了简短的几个字,得到了同样简短的回答。濑见脱力般的垂下手而后用力握紧手机,感受着棱角要嵌入手心的痛感,想借此来缓解心脏传来的令自己喘不过气的压迫感。长时间的远距离使得原本正常的交流也变得困难,工作后的繁忙令濑见甚至不能保证一周一次的通话,有时终于有时间了打过去对方又多半在训练,草草地问候之后就不得不挂了电话。其比起这样濑见更害怕两人之间的沉默,原来大学时无聊的琐事都能开心的说上几个小时,对方也总是静静地听着,不时应答表示还在听。

濑见的脾气从来说不上好,细小的不安持续在心底发酵膨胀,最终爆发了出来。深夜一边加班研究着公司的企划一边进行的通话令他倍感压力,一丝丝的烦躁不断冒出,听到牛岛“濑见,你在听吗?”的问句时,濑见顿时觉得整个人都空白了一下。火山喷发前最后的安宁被毁灭于一瞬间,连自己也不明白的话语倾泻而出,夹杂着与对方无关的怒气和怨怼。潜意识在冷静的告诉自己这样不对快停下!而话语本身仿佛听不到警告一样继续猖狂着。牛岛一言不发的听着,等濑见停下后连着喊了两声濑见的名字。濑见才刚回过神赶忙道歉却反而被安慰好好休息,注意身体。濑见还想说些什么,可张开嘴又丝毫发不出声,大脑不再一片空白取而代之的是乱麻一样的片段,两人一起经历过的,自己设想过的,美好的,绝对不想面对的。

电话被挂断的瞬间濑见活过来一般飞快地把文件整理好,订好机票准备直接飞过去见一见自己的恋人,有些事情还是说清楚比较好。当第二天下午两人面对面坐在咖啡厅相顾无言的时候濑见又开始紧张起来,他知道牛岛的训练繁忙,能抽出半天时间陪自己已十分不易。濑见心不在焉的搅着卡布奇诺盯着旋转的泡沫想着该如何开口,道歉的话早在刚见面时便说过了,能够适合打破这僵局的话语并不多。

“濑见……”

“啊啊?”濑见明显被吓了一跳

“工作不忙了吗?”

“不……年中的时候总是比较忙,整个上半年的数据都要统计整理出来还要进行下半年的安排……那个……你怎么样?”

“最近在普通的穿插中着打练习赛,下个月还要出国集训………”牛岛说了不少关于排球的事,训练的事,濑见发现自己再也不能像过去那样一起讨论发表自己的见解,那已经是自己所陌生的领域。高耸的墙壁被构筑起,墙后的风景是怎样的也许再也没机会见到了。

“若利,你一直都没喊过我的名字啊。”

两人终还是渐行渐远,走入终点不同的两条路又怎会殊途同归,濑见坐在回程的飞机上想着。短信编辑了一遍又一遍,最终只剩下最简单的几个字“若利,我们分手吧。谢谢,抱歉。”点击,发送。

濑见终于挤出时间在第三年的新年回到宫城,三年的时间并没给这座城市带来太多的变化,几乎未变的街道让濑见格外的放松,心里默默感叹着物是人非却也享受这份熟悉感所带来的安心。久别的父母还是和以前一样在吃饭时唠叨着关心自己,话语间也旁敲侧击着自己的感情状况,这让濑见几次想逃离饭桌又怕日后被变本加厉询问不得不硬着头皮搭话。

再说起那段感情,濑见只会笑笑表示那也是过去,即使当时甚至痛苦到吃不下饭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咆哮着大哭。但现在内心早已看淡,仅仅当做人生经历一般,仿佛开启了上帝视角能客观的评价自己获得了什么,吸取了什么。濑见也乐于和这个曾经最熟悉的人回到原来同学时的友情,平淡却令人发自内心的愉悦。

濑见漫步在街上,晃荡着往街角的便利店走去,就在快到店门时,意外的看着那个人从便利店里出来,手上还拿着装有运动饮料的塑料袋。模糊的回忆起天童貌似和自己说过若利每年过年都会回家。看到对方好像没发现自己,濑见想了想还是上前打招呼。

“呦!若利!好久不见!”

—fin—

——————————
坚持把rib桑安利到每一个坑的我【x

其实这篇文写的很痛苦,早就有了构思却总是写不下去。比起HE BE之类的我更喜欢把这篇文说是TE,毕竟现实就是这样无可奈何。

关于CP,这两个人都不笨,都敏锐的能察觉到问题的所在,也试着弥补过但最终还是没能成功。啊……但我好想吃濑见牛啊【本意【。

总之就是这样一个并不好看也没什么思想的文。感谢能看到这篇文的大家【鞠躬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