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筵

人外控变态,混邪单推人,树洞性质lof

魔法白鸟泽小剧场
*职业有参考ff14但特性结合角色性格233
*ooc【你参考哪儿去了

chapter 0

在一个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的早上,五色工被身上略紧的睡衣勒得喘不过气从而慢慢转醒。
紧接着他发现自己变成了魔法少女【划掉】少年。他身上也不知何时穿上了粉白相间的蓬蓬裙,也就是裙子束腰把他勒醒的。
五色工的心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类似使命感的东西:去打倒牛岛大魔王吧!!!

chapter 1

魔法少年五色工当即决定找前辈及好友的濑见一起组队
“濑见前辈!!一起去打倒牛岛大魔王吧!!”
濑见停下殴打沙袋,抬头看向他
“呦,五色今天挺精神……不对你这衣服怎么回事!!”
边说还用手扯了扯五色头上的蝴蝶结
“我也不知道!!早上被这衣服勒醒了,然后怎么也脱不下来就算用火烧都没用哦!比起这个咱快去找牛岛大魔王吧!”
“你这炫耀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话说你难道真的用火烧了?等等我先喊下天童…”
一分钟后传送到濑见家的天童发出了惊天动地的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工你这是什么打扮哈哈哈哈哈魔法少女嘛哈哈哈哈什么??还真是?!!哈哈哈哈哈哈”
濑见好不容易忍住没在好友脑袋上来一拳,无奈的说
“行了天童,笑得太夸张了。现在要去打牛岛大魔王了你还有什么合适人选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竟然要去打牛岛,你们还不如说去钓鱼哈哈哈哈哈哈嗯?认真的哈哈哈哈哈那我就把在我这里见习的那孩子拉来吧!我?我就算了这期漫画还没看呢!反正那孩子也能联系到我。”
天童就这么边说边发动传送离开了,正当院子里的两人面面相觑的时候水晶碎片再次凝结成人形,棕发的少年一个踉跄差点摔倒似的出现在眼前。

chapter 2

“咳,大家好,我叫川西太一。目前在天童前辈那里见习学习魔法,请多指教!啊,以及刚才是传送时被天童前辈推了一下才这样的不是失误之类的。”
一旁的五色高兴的喊着大家一起打倒魔王之类的就要上路,被濑见一把拽着裙摆拉了回来
“至少四人小队吧再找一个人啊!!而且还两个法师啊!!”
濑见是不会说出五色的内裤是粉色圆点还带白色蕾丝边的。
“濑见前辈你忘了我是召唤师吗?不对那怎么是两个法师………前辈你…??”
“嗯?五色竟然不知道么,我本职法师啊,原来还小有名气的来着。”
川西忍不住想吐槽,哪个法师这么肌肉发达院子里放沙袋还带着拳套的啊!!还好在场的还有五色这个耿直的孩子直接问了出来。
“嗯?用拳套是因为念咒太麻烦还不如一拳挥过去管用啊,毕竟连我们三位伟大的冠位魔术师都嫌念咒麻烦啊。”
结果被川西一脸我明白了的拍肩
“前辈别说了你就是想当武僧……”
“但我有一颗法师的心”
濑见这边和川西相顾无言,那边五色自己读起了召唤术,一阵黄色耀眼光芒闪过,里面出现了一个人影…

chapter 3

光芒过后身穿铠甲的人站起来严肃的开始自我介绍
“山(tai)形(tan)隼(zhi)人(ling)受到召唤前来援助。那个,能先暂停问下我为什么是T吗??”
“嗯?”五色显然没想到这个问题,濑见也一个人托腮沉思起来,川西思索了一下试着说
“我想可能是因为山形前辈是自由人,防御力很高所以是T吧。”
“你不是MB么?还在前排比我更适合当T啊!”
“我可不想当骑士,又T不住什么的……”
“拦不住就去练拦网……魔法啊!!”
“所以我还是法师咯,好了前辈,我会给你上盾的你就放心的去吧!”
“你这样我怎么放心……”
“啊对了忘记说,因为我才刚开始学所以我只会护盾不会奶哦~”
“什…?!!”

于是一个召唤兽T一个只会盾的辅助一个本职法师的近战dps和一个突发奇想的远程魔法少年就这样展开了冒险之旅……

chapter 4
“若利君~别来无恙啊~”

“天童…我应该说过不要在这段时间打扰我…”

“啊啦啊啦若利君真是冷淡啊~外面可都把你传成大魔王了,甚至组队要来讨伐你了哦~”

“……随便他们,我什么都没做……”

“连濑见见都帮他们了哦~你们那时没好好沟通吗?”

“……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

“所以你才总是被误解啊~算了我先回去了,你加油哦若利君~”

话音未落天童的身影就已消失,牛岛若利没再关注那些传送时产生的细碎水晶,反而转头看向另一面石墙。

“白布,有什么事吗?”

“非常抱歉,刚才的对话我都听到了,需要我先去查探一番吗?”

“让大平去吧,探清情况就好不要伤到他们。”

“您…有些过于善良了”

“能和平解决不是很好吗?”

“…是。”

capter 5
进入森林没多久光线就变得昏暗起来,稀疏的阳光透过茂密的树叶斑驳的投射在地上形成光斑照亮了一片区域。走在队伍最前方的山形突然停下脚步一言不发,其他人见此也站定握紧武器进入警戒状态。

突然一把斩铁剑落入人群之中,众人心中警铃大作。一阵黑雾之后一个巴掌大的奥丁费力的拔着餐刀大小的斩铁剑。

“原来只是跟宠啊,吓了我一跳……”濑见长舒了一口气“要是真的奥丁咱可是还没开始就交代在这儿了啊…”

“这武器就怎么看也不是本尊啊!!等等,奥丁出跟宠了吗?!”山形突然意识到事情不是这么简单。

就在这时迷你奥丁眼睛一道银光闪过,从剑柄上一跃而起利用惯性一下拔出剑,紧接着身体在空中灵活一转剑尖划出一圈完美的弧线后安稳落地。然后一抬头发现周围的人都早被自己的剑气不知道吹到哪里去了。

奥丁:“我不读个条你们当我是跟宠??”

—TBC—
capter 0.5

“五色啊,你都是魔法少女【划掉】少年了,技能有什么变化么?”
“有的濑见前辈!!现在的技能感觉更酷炫了呢!!”
“哦哦!!好期待啊!比如呢?”
“爱的溃烂爆发!!”
“……嗯?”
“还有【一心一意的死星核爆】【粉红爱恋之瘴气】【让你更可爱超流】感觉更厉害了哦哦哦!!”
“……傻孩子,你开心就好,反正有主角光环罩着……”

————————
咳,昨天那个车开的心力交瘁,为了换个口味就码了这个。预计不会很长,后续还会更在这个下面………
欢迎大家有脑洞一起来交流啊………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