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筵

人外控变态,混邪单推人,树洞性质lof

魔神相关污短片

*首发微博,刚想起这里没发
*不科学,十分不科学
*我真的是魔神信徒😂

这是一个没有窗的房间,房间侧面几块悬空的电子屏散发着淡蓝色的荧光构成了这个不大但细长房间内唯一的光源。最深处的黑暗中不时传来粗重的喘息和铁链碰撞的声音,这声音随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消失不见。

你推开门,没有去管电子屏上跳出的新消息,径直走向房间最里处,借着昏暗的光打量着面前的原上古斗神。萨菲洛特已经失去了三只手:右边最下和左边下面的两只,最上面的两只手被含有以太的铁链束缚住分开,铁链的尾端钉入墙体,剩下的的一只手直接被同样含有以太的钉子直接钉在墙上,两根绞在一起的铁链分别缠绕着两臂沿肩盘下拧在一起禁锢住腰,又分开一圈圈勒在腿上最后在脚腕处用钉子固定住。你举起剑,淡蓝色的剑尖抵上它的脖子——即便他已经跪下你依然要仰头才能看清他的脸。剑尖微微用力的顺着胸前轮廓划下,伤口刚有破碎的以太飞出就已愈合,他从喉咙深处发出了意味不明的声音。你听到后剑顿了下,下一秒用力插进他的侧腹,铁链的颤动传达着主人的痛苦。而你却连剑都不拔出来直接转身坐到几步之远的床上,斜靠着被子看着他仿佛欣赏一幅画。

随着你沉沉睡去一切又归为平静,几小时后太阳升起,你又要套上英雄的外壳去迎接世间的挑战。今天,也没什么不同。

评论

热度(5)